ETtoday寵物雲

瑪爾濟斯躲冰箱叫不出來 媽媽傻眼「你哈士奇嗎?」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瑪爾濟斯呆呆陪媽媽整理冰箱,怎麼自己躲到冰箱裡去了?媽媽一轉頭看到呆呆天真無邪地望著,怎麼叫都叫不出來,不禁哈哈大笑,直說「你是哈士奇喔?」其實呆呆平時有專屬電風扇,但或許是天生怕熱,還是最愛冰箱涼涼的感覺。

馬爾濟斯呆呆躲廚房。(圖/瑪爾-呆呆的呆萌小日記提供)

▲媽媽,這裡好涼,可以當我房間嗎?(圖/瑪爾-呆呆的呆萌小日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呆呆站在冰箱最下方,探出頭來看著媽媽,媽媽打開門傻眼問說「你躲在冰箱裡幹麻?有比較涼嗎?」媽媽不斷叫呆呆的名字,但呆呆很滿意冰箱涼爽的溫度,就算門要關上也不想出來,只是睜著大大的眼睛看媽媽,讓媽媽不禁笑場,「你是哈士奇喔?」畢竟過去經常看到哈士奇、雪橇犬等寒帶狗狗躲冰箱散熱,但小瑪賴在冰箱裡頭還是頭一次聽說。

媽媽說其實2歲的呆呆對冰箱早就很有興趣,「之前我們開冰箱門,牠會探頭看,但關上門牠會倒退出來了,這是第一次自己跑進去。」而且呆呆有專屬電風扇,如果房間開冷氣但門關著,牠就會擠在門縫吹一點涼風也好,對於溫度的舒適度非常講究,看來是非常注重生活品質的汪星人呢!網友也說,「呆呆其實很聰明啊」。

阿母在整理冰箱 你下一秒怎麼就躲進去了 叫都叫不出來

瑪爾-呆呆的呆萌小日記貼上了 2017年9月1日

關鍵字: 哈士奇冰箱瑪爾濟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