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還泡在水中 颶風「伊瑪」又來直撲美國東海岸?

▲▼美軍派出大量人力和直升機,救援哈維受難者。(圖/路透社)

▲美軍派出大量人力和直升機,救援哈維受難者。(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維(Harvey)重創德州的災情還沒平息,又有伊瑪颶風(Irma)在大西洋迅速增強,並且往西邊逼近,雖然已從第三級颶風降為二級,然而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依舊警告,未來幾天,伊瑪可能會對美國東海岸造成威脅。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氣象預報還不能確定,伊瑪會不會從加勒比海地區登陸美國,目前風速正以每小時110公里的速度向西移動。國家颶風中心表示,伊瑪在未來幾天可能增強,「現在斷定伊瑪對巴哈馬(Bahamas)及美國的直接影響還太早,儘管如此,在颶風地區的人們還是要事先準備好計畫,我們正在颶風高峰的季節。」

哈維襲擊德州,至少已經造成47人死亡、10萬棟房屋受到毀損,4萬2千多名的居民瞬間流離失所,暫時住在避難所內,還導致當地煉油廠被迫關閉。位於德國的災難管理和降低風險科技中心(CEDIM)指出,哈維帶來經濟損失,可能達到580億美元(約新台幣1.7兆)。

▼伊瑪未來幾天可能會帶來極度的危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