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女揪人性侵朋友還「錄影PO網」 旁邊罵人賞巴掌露餡

▲▼狠心女子教唆男性強暴友人,還錄影上傳。(圖/翻攝自推特OneRandom_Chick )

▲狠心女子教唆男性強暴友人,還錄影上傳。(圖/翻攝自推特OneRandom_Chick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一名女子哈里斯(Beth Rae Harris)被指控教唆不只一人,性侵自己的喝酒醉失去意識的朋友,還在過程中錄影並用被害人帳號上傳到社群軟體Snapchat,原因只是和朋友因為男人的問題吵架。現在她已經被關進監獄,等候開庭審理。

36歲哈里斯在8月31日和23歲的女性友人一起參加派對,期間她的朋友喝得非常醉,已經失去意識,哈里斯將朋友帶回公寓,並且叫來了好幾個男人,教唆這些人性侵已經醉倒的女子。受害的女子直到隔天才發現自己裸體而且被性侵了,更驚人的是她被侵犯的影片被用自己的帳號PO在Snapchat上。

其中一支影片中,哈里斯在一旁罵人並打被害者巴掌,並要大家不要叫醒朋友,才被其他人認出來是兇手。受害人報警處理之後,警方查證就是哈里斯教唆並把影片上傳到網路的,她在8月31日被以傳播色情影像遭到起訴。並坦承自己的動機是在8月24日時,和這名朋友到一個派對上玩的時候,為了在當時認識的一個男人而吵架。現在哈里斯已經被關進監獄等候開庭,保釋金為15萬美元,但目前警方還沒找到加以性侵的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