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斯理兒子「重現元衛覺醒」 還原露屁股經典照!

朱芯儀和衛斯理一家四口。(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衛斯理大兒子重現元衛覺醒的經典照片。(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朱芯儀2011年跟衛斯理結婚,生下2個兒子迪寶和樂樂,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點滴,2日便公開一張大兒子迪寶的「露屁股照」,沒想到意外和老公衛斯理10年前所發行的專輯宣傳照十分相似,讓她忍不住笑說:「這算不算一種子承父業?」

照片中,迪寶頂著平瀏海,上半身沒穿衣服,背對鏡頭,下半身褲子也沒穿好,像是要脫內褲,又像是來不及穿上般,露出半個屁股,一個轉身就嘟起嘴巴,像是在放電,模樣十分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芯儀和衛斯理一家四口。(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和衛斯理育有2個兒子。(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和衛斯理一家四口。(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見狀便放上衛斯理赤裸上半身,把牛仔褲穿到一半,而且露出一半屁股的照片,腰上還寫著「下流社會」,一臉搞怪的表情,其實這是衛斯理2007年和是元介合組團體「元衛覺醒」,並推出第3張專輯《下流社會》的封面照,乍看之下跟迪寶的動作幾乎一樣,笑翻大批網友,便有粉絲留言「左邊小鮮肉比較吸引人」、「爸爸的屁股好看耶」,朱芯儀也虧說「爸爸是老臘肉了」。

朱芯儀和衛斯理結婚5年,但其實當時是在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就生下第一胎。衛斯理先前上節目時便透露,因在還沒準備好的狀況下當了爸爸,而產生了焦慮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嚴重的時候就會冒冷汗、手腳麻。」朱芯儀也坦承,自己在懷孕期間曾罹患「幽閉恐懼症」,現在回想起來很感謝老公,在病發的時候不但沒有責怪,還一直體貼地陪在身邊,如今一家四口感情緊密,令人稱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