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重返大聯盟敲安打 紅襪受田中壓制1比5不敵洋基

▲波士頓紅襪隊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林子偉3日(台灣時間)回到大聯盟,在紅襪面對洋基的比賽中先發守二壘,此戰紅襪派出波莫蘭茲(Drew Pomeranz)對上田中將大,林子偉生涯第2度面對田中將大,前一戰3打數沒有安打,吞下2次三振,此戰前2打席也被三振,但第3打席林子偉敲出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83,防守上也有2次的美技守備,可惜紅襪全場僅6安打,1比5不敵洋基。

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展現及加壓制力,主投7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有2次保送、3次三振,調1分自責分,拿下本季第11勝,目前個人3連勝,防禦率4.5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莫蘭茲主投5.1局,被敲2發全壘打在內的8安打,有2保送、5次三振,掉的4分都是因全壘打丟分,吞下本季第5敗,防禦率上升至3.36。

▲紅襪左投波莫蘭茲(Drew Pomeran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左投波莫蘭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局下洋基進攻,開路先鋒賈德納(Brett Gardner)擊出一二壘間強勁滾地去,林子偉飛撲攔截,並快傳一壘抓到出局數,1局打完雙方沒有得分。

2局波莫蘭茲遭遇亂流,1出局後被海德利(Chase Headley)擊出全壘打,2出局後被敲2支安打及1次保送,讓洋基攻佔滿壘,希克斯(Aaron Hicks)擊出二壘壘包附近的強勁滾地球,球在離開內野紅土區時被林子偉側身攔截,轉身快傳一壘,完成刺殺並化解滿壘危機。

3局上1出局,林子偉遭到田中將大三振,5局上2出局一壘有人,林子偉再遭田中將大三振。

6局上紅襪反攻,努奈茲(Eduardo Nunez)一上場擊出二壘安打,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擊出滾地球,讓努奈茲上到三壘,1出局三壘有人,田中面對貝茲(Mookie Betts)時投到2好3壞,再投1顆挖地瓜的變化球,捕手沒能擋下,形成暴投,讓努奈茲回壘追平比數。

6局下洋基再度開啟攻勢,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選到保送,海德利擊出安打,哈樂戴(Matt Holliday)擊出全壘打攻下3分,洋基再度超前,1出局後紅襪決定換投,接替投球的渥克曼(Brandon Workman)沒再讓洋基上壘。

7局下洋基靠著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三壘安打及桑契斯安打再添分數。

8局上林子偉率先上場打擊,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是他本季對田中將大的第1支安打。洋基換上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投球,接連解決努奈茲、班奈坦迪後,貝茲擊出安打,一二壘有人情況下,4棒莫爾蘭(Mitch Moreland)擊出游擊滾地球,貝茲遭封殺在二壘,紅襪還是無法得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林子偉大聯盟旅美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