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直播走人! 網友勸消氣「希望阿公無視酸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52歲藝人邰智源和KID(林柏昇)主持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其中「一日系列」以深入體驗各行各業受到喜愛,不料最新一集直播中疑似被聊天室酸民留言激怒,氣炸一度離開攝影棚,令在場的泱泱忍不住嚇哭。該節目單位以「家人吵架」形容這段插曲,網友則湧入留言打氣,「不要被這些流言流語給激到了!」

▲邰智源在直播中暴怒走人,泱泱自責嚇哭了。(圖/翻攝自邰智源、泱泱臉書)

▲邰智源直播中一度走人,泱泱因此嚇哭,網友留言打氣鼓勵。(圖/翻攝自邰智源、泱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見到邰智源、KID攻頂玉山十分佩服,大讚「用生命做節目」,不料聊天室的酸民意見激怒主持人,有人稱讚「KID和溫妮救場得很好」,忠實觀眾心疼留言「畢竟酸民是無所不在的,我們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辛苦阿公跟KID了!」其中還有香港網友趕來支持,粉絲打氣寫道「酸言酸語真的不要太在意」、「用生命在拍片的,可以多一點稱讚嗎?」

▲網友勸邰智源消氣,「希望阿公無視酸民。」(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湧入留言勸邰智源消氣。(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勸邰智源消氣,「希望阿公無視酸民。」(圖/翻攝自臉書)

有關直播一度中斷引起觀眾關心,邰智源回覆《娛樂星光雲》說:「只是個誤會,私下說開了,事後大夥也有一起出去吃飯。」該節目曬出4人合照PO文,「雖然我們是在做節目,但因為我們很真,所以,請允許我自私的保護所有的家人。事情發生就快點成長,繼續邁步向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