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嫌它太老氣 賓士取消美規C-Class「三芒星立標」選配

賓士取消美規C-Class三芒星立標選配 只因美國佬嫌它太老氣(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日前宣布,明年小改款C-Class車款,將全面取消三芒星立標選配。(圖/翻攝自Mercedes-Benz,以下同)

記者游鍇丞/綜合報導

車頭佇立的三芒星立標,可說是Mercedes-Benz(賓士)經典符碼之一;然則隨著時代演進、口味不同,有越來越多年輕消費者嫌棄該立標設計過於老氣、跟不上潮流。

有鑑於此Mercedes-Benz日前正式決議,預計2018年亮相的美規小改款C-Class(W205),將不再讓車主選配三芒星立標;對原廠來說,C-Class只是個起點,未來恐怕只會有越來越多的車款陸續跟進。

畢竟,北美消費者就是不愛這一味。

賓士取消美規C-Class三芒星立標選配 只因美國佬嫌它太老氣(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也因為如此,未來C-Class將全面採用中央三芒星廠徽配置。

據外媒報導,由於北美市場反應不佳,原本經典的三芒星立標,也將慢慢步入歷史;針對此點,Mercedes-Benz僅表示,由於C-Clas車主年齡層較低,立標設計恐會太過老氣,遂決議在明年小改款車型上取消該項選配。

所幸對於某些「念舊」的北美消費者而言,只要貼點錢搶攻E-Class,仍可以坐擁那「魂牽夢縈」的三芒星立標;或許有些元素,即便不是那麼因應潮流,但在部分人心中,仍是無可取代的經典之一。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