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 「醬油小魚」裝粉底 櫻花妹包包減重法好另類

▲醬油瓶。(圖/翻攝自推特、IG)

▲拿醬油瓶來裝粉底液,也是很狂。(圖/翻攝自キキ推特、yamarin580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外出旅行,愛美女性總是要大包小包帶一堆東西,光是化妝包可能就有1公斤重,讓人大呼吃不消!日本有網友之前就在網路上分享一個超狂的收納術,竟將液狀粉底裝進「醬油瓶」裡面,雖然很輕巧,但造型詭異到不行。

比起市面上的分裝瓶,日本有網友就發現,百元商店裡面賣的「醬油瓶」,拿來裝彩妝品更好用,不但可以放粉底液、髮油、防曬乳,只要是液狀的都可以裝進去,而且塑膠的材質非常輕量,隨身攜帶超級方便。

▲醬油瓶。(圖/翻攝自推特、IG)

▲各種魚類形狀的醬油瓶。(圖/翻攝自信道推特、djharrier9 IG)

這款醬油瓶不僅好用,一次100元日幣的售價,大約30元台幣,就可以買到一大包,將近20個醬油瓶,CP值超高,可惜就是包裝比較搞笑一點,是魚、小豬的造型,但實用度絕對扛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