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對峙後大軍改?印軍57000名士兵將重新部署崗位

▲▼印度國防部長賈特里表示,印度陸軍部隊將進行重大改革,提升部隊戰鬥力。圖為印軍在新德里舉行「共和國日」閱兵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國防部長賈特里表示,印度陸軍部隊將進行重大改革。圖為印軍在新德里舉行「共和國日」閱兵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國防部長兼財政部長賈特里(Arun Jaitley)近日表示,「印度陸軍部隊將進行重大改革,提升部隊戰鬥力」。這項計畫包含57000名的士兵重新部署到戰鬥崗位,同時改組陸軍各種維修基地,改善國家軍校學生軍團(National Cadet Corps)的結構。

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當賈特里被問及「改革是否起因為中印在洞朗的對峙」,他表示,「這項改革不是針對任何特定事件,決策在洞朗對峙前就已成形」。改革目的在改善軍隊前線士兵與後勤力量的佔比(tooth-to-tail ratio),平衡陸軍部隊的國防開支以及提供戰鬥所需的士兵

印度國防部發言人表示,內閣安全委員會下令限時之內關閉39個軍事農場(military farms)和郵政機關,軍改將在2019年12月完成,平民將重新編入到戰鬥位置,提高軍隊作戰效率,屆時陸軍將會有40525名軍官和115萬士兵。改革還包含對後勤、通信設施、維修設施、軍械庫和其他行政單位的改造。

報導最後指出,上述所有改革措施都是退役中將謝科卡(DB Shekatkar)領導的11人委員會所提出,總共188項建議,其中99項被採納。這些措施影響軍工工程師,國防研究開發組織,軍工廠和國防部門等。謝科卡說,「這些組織耗費了大量的金錢」,重新改組能提升工作效率。

▲▼印度國防部長賈特里表示,印度陸軍部隊將進行重大改革,提升部隊戰鬥力。圖為印軍在新德里舉行「共和國日」閱兵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