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當媽後,還持續放火!秋冬「酒漬玫瑰」唇色美翻

▲全智賢。(圖/翻攝自 IG、 IG)

▲全智賢。(圖/翻攝自jihyun1030 IG、koreadispatch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國民女神」全智賢曾在《來自星星的你》劇中,以一支唇膏讓所有女性爆動,手刀衝向化妝品追專櫃,就為了搶到一支女神色;最近,全智賢為化妝品拍攝畫報的花絮在IG上流傳,只見她換上「酒漬玫瑰」的唇色,優雅又充滿女人味,讓粉絲超生火。

一張看似全智賢的自拍照,最近在IG上流傳,疑似是在為新的化妝品廣告拍攝,只見她擦上秋冬感十足的「酒漬玫瑰」唇色,帶有一點勃根地酒紅、又偏紫調的紅感,可以修飾臉部蠟黃,更顯白皙、成熟的好氣色。

▲全智賢。(圖/翻攝自 IG、 IG)

▲全智賢。(圖/翻攝自hera_seoulista IG)

這次全智賢在IG上曬出的唇膏,其實是HERA在9月才要上市的全新單品「ROUGE HOLIC SHINE」系列,用的色號#088 SECRET BURGUNDY也是主打色之一,顯色飽和的質地,塗抹在雙唇之後,會呈現出細緻光澤。

關鍵字:

全智賢, HERA, 唇膏, 彩妝, 口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