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輪流轉終於轉到我!下半年運氣大發星座TOP3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安格斯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安格斯 

今年運勢一直不太好,但沒關係風水輪流轉,總有一天會輪到我的!2017年終於進入下半年,快來看看運勢即將大發的星座有哪些?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安格斯

TOP3:魔羯座

今年下半年摩羯有著惦惦吃三碗公的驚喜機運,主要木星掌管了整個職場、財運連帶感情的運勢變化,借力使力下,摩羯總算能擺脫往年窮忙的冏境,只要別想太多,順順的做就能有加倍的回報,就算忙起來也是忙得充實愉快的。此時與同事間的相處狀況也不錯,會獲得來自大家的助力,但如果嘗到甜頭就開始懶散或回歸被動態度,那麼也可能會有急轉直下的起伏,隨時讓自己保持在積極進取的最佳狀態,才是下半年好運的關鍵。至於單身的摩羯座感情中會有不少的好機會出現,只要自己願意的話,有機會在工作場合中結識有緣的對象脫離單身;已經有固定情人的,十月前都是關係突破大躍進的時間,十月後回歸平靜,能以最舒服的模式相處。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安格斯

TOP2:天秤座、天蠍座

隨著木星在10月轉換位置,天秤天蠍則前後承接了來自木星的強運,可說是雙子之後最能在下半年展開強盛旺運的兩星座。其中天秤的好氣勢在上半年已然呈現,在貴人加持下收穫頗豐,工作順遂之外,學習運勢也旺,下半年將出現很多變化,有不錯的轉職機會,如果對於自己的判斷沒有信心,也可以找朋友們商量看看,可從中得到不錯的靈感,順勢讓自己在職場中找到屬於自己更適切的位置。天蠍則是隨著2017年度下旬的腳步財運旺旺來,雖然前頭工作方面的瑣事很多,但在關關難過關關過之下,下半年累積了足夠的實力與經驗,驚人爆發力將在十月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現。只要能夠主動出擊同時挺住壓力,升遷與加薪的機會近在眼前。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安格斯

TOP1:雙子座

雙子座今年下半年感情中桃花朵朵開,情場吃香連帶職場也呈現好運一波波的態勢,可說是2017下半年好運榜首,感情中與情人的關係將能重拾強勢的位置,即使偶有爭執也都能在溝通中順利解決,忙裡偷閒能享受甜蜜自在的兩人時光;單身者熱絡的人際互動能拉升感情緣分,新的機會在10月中旬木星位移時出現,敬請期待。此外工作上積極表現能讓你好運大開,表現機會很多,加人際拉抬下,適當的合作夥伴會將為你帶來工作契機,憑著魚幫水、水幫魚的效應到達雙贏。唯一要注意的是過勞問題,在努力工作之餘仍然要記得找時間多休息,記得早睡早起減少熬夜。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大揭密!12星座的分手地雷
養備胎還是提升自我價值!最容易跟朋友曖昧但定不下來的星座TOP3
人生在世一點意思都沒有!史上最厭世星座TOP3

關鍵字: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