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Papillon」!王嘉爾搭檔《有嘻哈》GAI炸翻全場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中國有嘻哈》在四強半決賽中,雖然在幫唱橋段下一度引發爭議,不過挑選搭檔的流程仍持續進行。擔任幫唱嘉賓的GOT7王嘉爾對於比賽相當看重,但一度沒有選手想與他合作。直到最後一刻,GAI在艾福杰尼的鼓舞下做出選擇,與王嘉爾一同改編演唱《Papillon》嗨翻全場!

▲《中國有嘻哈》。(圖/翻攝愛奇藝)

▲▼王嘉爾與GAI合唱嗨翻全場。(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有嘻哈》。(圖/翻攝愛奇藝)

其實,起先GAI與艾福杰尼這對哥倆好不約而同地都選擇想與王嘉爾合作,但GAI猶豫是否嘗試新的曲風、艾福杰尼擔心肢體動作跟不上,兩人紛紛跳槽分別選擇周筆暢與袁維婭。但在袁維婭選擇PG One後,艾福杰尼建議GAI選擇王嘉爾合作,「兄弟你先站出去,我覺得周筆暢不會選你」,果然也真是如此,周筆暢最後選擇了VAVA,艾福杰尼讓自己成為留局的最後人選。

▲《中國有嘻哈》。(圖/翻攝愛奇藝)

▲▼王嘉爾與GAI的合作演出相當完美。(圖/翻攝愛奇藝)

王嘉爾坦言,在最後站出來與選手配對時有些緊張,「希望有人選我,因為我真的是非常重視這個表演」。最後他與GAI成了一組,兩人雖然擅長演唱的語言不同,又尤其GAI的方言是一路走來最獨特的強項,卻為了與王嘉爾搭檔改唱普通話。不過即便演唱的語言受限,但兩人活躍的肢體動手成了最有默契的演出,更獲得全場好評,GAI也對自己全新的演出風格感到滿意,「有95分」,最後也在四強半決賽中以最高票進入決賽。

反觀雖然艾福杰尼在信的鼓舞下「沒有選擇對方」,在信的退出後,他如願獲得與PG One一樣有與袁維婭合作的機會。如同信所說,「贏要贏的痛快,輸也要輸的甘願。」節目在每週六晚間8點於愛奇藝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