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罕見二度爆淚! 哽咽唱《需要你的美》吐7年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周湯豪2日舉行「帥到分手party tour」演唱會,這是出道7年以來首場巡迴演唱會,唱到《需要你的美》時,他罕見落下男兒淚感謝粉絲,「沒有你們就不會有周湯豪,你們大家都知道我出道好一陣子,我中間停了兩三次,這一切不容易。」現場粉絲也替他鼓勵。

▲▼周湯豪party tour。(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湯豪舉行party tour。(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湯豪講到忍不住泛淚,他坦言自己不是會掉眼淚的人,彩排唱到這首歌,就已經哭到無法唱,沒想到正式上場再度爆淚,他哽咽唱《需要你的美》接著說:「很多歌手還有我自己,想到7年的心路歷程,真的是音樂一下我就哭到不行,我終於又回到這個舞台,這次有這麼多人一起,曾經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我是什麼都沒有的,想到我是怎麼走過來的,這中間對我來說是得來不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party tour。(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湯豪忍不住泛淚。(圖/記者李毓康攝)

4年前,周湯豪創作《需要你的美》,當時他沒有公司,連拍MV都自己一手包辦,從出道演唱會至今,已經過了7年,現在也成了獨霸一方的小天王,他在台上感性泛淚,哽咽答謝粉絲:「謝謝你們支持我,做音樂不容易,我那時沒有公司,也不知道會不會發片,那時我很感謝支持我的人,但我不知道能不能繼續做音樂。」接著演唱讓他再度翻紅的《帥到分手》,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周湯豪泛淚。(圖/記者盧薇淩攝)

▲周湯豪泛淚。(圖/記者盧薇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