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狂砍50分 立陶宛射手來台參加璞園測試

▲薩斯卡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薩斯卡斯。(圖/記者魏立信攝)下同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瓊斯盃狂砍50分的立陶宛型男射手薩斯卡斯(Edvinas Seskus)確定來台測試,2日抵達台灣,與璞園簽下3週的測試合約,將在觀護盃以及Super 8國際邀請賽亮相,他對於SBL展現高度興趣,強調若能加盟,將會全力幫助璞園打出佳績。

日前隨隊來台征戰瓊斯盃,薩斯卡斯在最終戰面對伊拉克,全場29投21中,狂砍50分技驚全場,他賽後更開玩笑表示:「我在等台灣球隊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句玩笑話竟然成真,璞園與薩斯卡斯簽下測試合約,將在接下來的觀護盃以及在澳門舉行的Super 8國際邀請賽讓他亮相,總教練麥班達表示,「我們禁區有吳岱豪、陳冠全、吳宏興,很有本錢可以薩斯卡斯這類的洋將,讓他扛4號位置。」

▲瓊斯盃,立陶宛薩斯卡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薩斯卡斯2日搭機抵台,隨即前往DLive長佳夏季聯賽觀看璞園比賽,對於再度來到台灣,他感到相當興奮,「瓊斯盃之後就很想再來台灣,沒想到過幾週就接到璞園的通知。」

身高196公分的薩斯卡斯平時主打2、3號,但來到台灣勢必要幫忙分擔禁區重任,對此,他並不擔心,「我可以從1號打到4號,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我會盡我所能做到最好,努力幫助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