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轉換身份心態歸零 張閔勛盡力打出身價

▲桃猿張閔勛再見安打。(圖/桃猿提供)
▲張閔勛。(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捕手張閔勛先前世大運表現不差,回歸母隊第3場就敲出本季首安,肩負破捕手簽約金紀錄壓力,張閔勛將心態重新歸零,期待把身價打出來。

才剛結束世大運賽程沒多久,張閔勛昨日先發,3打數擊出1支安打,也是個人本季首安,張閔勛表示,從世大運回來職棒,只是換個環境,其實面對比賽的態度與訓練都一樣,透過世大運調整自己,做好自己本分,爭取更多機會。

去年460萬元簽約金加盟桃猿,打破捕手最高簽約金紀錄,張閔勛表示,每天的狀況不一樣,不管球季前面表現好與壞,回來就是當做重新開始,一直沒有拿出好表現給大家看,想辦法做到最好,必須把自己的身價打出來,教練給予機會,就看自己有沒有把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