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體大陳秉豐揪甘心 世大運美國田徑名教練親自簽名感謝

2017年09月2日 17:32

▲國體大陳秉豐提供舊手機給美國教練。(圖/國體大提供)

▲國體大陳秉豐提供舊手機給手機摔壞的美國名教練。(圖/國體大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次來台參加台北世大運的美國田徑隊,因班機延誤來到國體大借宿,而奧運9金教練路易斯(Carl Lewis)手機意外摔壞,國體大半程馬選手陳秉豐儘管人不在,還是特別請室友將舊手機送給路易斯使用,讓他相當感動,還特別在陳秉豐的號碼布上簽名感謝。

世大運美國田徑隊由休士頓大學為主體組成,不過近日德州受到颶風影響班機延誤,幸而美國隊總教練與田徑協會以及國立體育大學熟識,因此在國體大教練所協助下下榻國體大校園住宿一晚。

不過,路易斯手機卻在此時意外摔壞,陳秉豐得知消息後,特別請室友拿出舊手機給路易斯先擋著用,讓路易斯感到相當溫馨,也特別在陳秉豐的世大運姓名簿(號碼布)上面簽名謝謝他。

▲國體大陳秉豐提供舊手機給美國教練。(圖/國體大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