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貓社長」親巡宅配車 霸氣領路:跟我走就對了!

▲「黑貓社長」親巡宅配車 霸氣領路:跟我走就對了!。(圖/翻攝自推特/yamaga0517)

▲貓咪一臉霸氣走在宅配車前。(圖/翻攝自推特/yamaga0517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奇怪,宅配車怎麼停在路邊一動也不動?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前方出現了「大人物」,黑貓社長竟親自巡察貨品運送的狀況,還走在車子前面,一臉自信的霸氣模樣讓網友們笑翻了。

日本推主「yamaga0517」貼出照片,只見一輛宅急便配送車閃著丁暫停在路邊,恰好一隻黑貓經過,和車頭上的企業LOGO對應起來相當有趣,也讓網友笑說「正職員工出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出後獲得近17萬讚、超過8.1萬次轉推,知名臉書粉絲團「紀由屋」也轉貼到頁面上,許多網友留言「社長親自上陣呢」、「老闆親巡宅配運送狀況」;也有人認為,「是送貨員吧」、「大家想多了,只是車上司機變回黑貓。」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貓宅配車宅急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