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當面稱讚:他的努力被看懂!王子嘴角失守偷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子、曾之喬主演《稍息立正我愛你》,收視穩坐冠軍,掀起一股校園純愛風,他劇中飾演高冷顏力正,由於喜怒不形於色,劇中被封「面癱君」,一開始還被網友狂酸,不過近期集數大突破,他開心被稱讚「演技進步」,聽到曾之喬誇讚,他嘴角失守在旁偷笑。

▲▼《稍息立正我愛你》VIP粉絲見面會。王子邱勝翊,曾之喬(圖/記者李毓康攝)

▲《稍息立正我愛你》粉絲見面會,王子、曾之喬。(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劇中父母雙亡,從小在日本長大,沒有任何朋友,住到「鍾少曦」曾之喬家中,才開始有了笑容,他為了詮釋高冷角色,片場也不跟人講話,忍話忍得很辛苦,曾之喬角色則是誇張、活潑,他笑說「其實私底下我們的個性跟角色完全互調。」

▲▼《稍息立正我愛你》VIP粉絲見面會。王子邱勝翊,曾之喬(圖/記者李毓康攝)

▲▼《稍息立正我愛你》VIP粉絲見面會。曾之喬,邱勝翊,黃心娣,許光漢,章廣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光漢、曾之喬、王子、黃心娣、章廣辰合體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子在第5集面臨情敵以綸出現,開始感覺到威脅,不僅腹黑使計阻止約會,還有吃醋的胡思亂想,引起網友討論,更有人稱讚「演技進步」,2日出席粉絲見面會,後台接受訪問時,他直呼「她不太會稱讚我。」曾之喬笑回「打開你的We chat。」

最後應記者要求,曾之喬限時公開稱讚王子,她說「畢竟我們都是偶像出身,他在台灣很久沒有演戲,很多朋友問我『王子演技沒有進步』,我就說『你等著看,他後面有很多層次跟變化』,他的角色非常難演,心裡面替他打抱不平,最近看很多PTT或網友,以及觀眾願意給我們戲耐心,看懂演員的努力,很開心他的努力有人看得懂。」她難得公開稱讚,王子在一旁認真聽,並且開心到嘴角失守,藏不住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