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們撐3年!王子強忍情緒「隨時等電話」送別奶奶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曾之喬合作《稍息立正我愛你》,收視穩居冠軍,2日舉行粉絲見面會,狂吸人氣。他是奶奶一手帶大,這陣子奶奶身體狀況變差,醫生甚至發通知「只剩下這陣子」,他強忍情緒接受訪問,表示「奶奶為了我們撐了3年,我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稍息立正我愛你》VIP粉絲見面會。王子邱勝翊(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子奶奶臥病在床「只剩這陣子」,他強忍情緒賣力工作。(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奶奶身體不好,3年前跌倒之後狀態變差,甚至做了氣切手術,他之前曾透露尋求氣功療法,每個月就要花費15萬,但看到奶奶狀態變好就什麼都值得,他說「奶奶跌倒之後行動不便,開始臥床在家,身體也漸漸退化,她為了我們撐了3年,這次住院醫生通知就剩這陣子,心跳跟血壓也一直在降,隨時等電話,我們是決定放棄急救跟治療,希望她安詳的走。」81歲奶奶目前人在加護病房,之後會轉入安寧病房。

▲▼《稍息立正我愛你》VIP粉絲見面會。王子邱勝翊,曾之喬(圖/記者李毓康攝)

▲▼《稍息立正我愛你》VIP粉絲見面會。曾之喬,邱勝翊,黃心娣,許光漢,章廣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光漢(下圖左起)、曾之喬、王子、黃心娣、章廣辰出席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這次粉絲見面會,王子、曾之喬、黃心娣、許光漢、章廣辰出席,大家後台一起祝賀許光漢入圍金鐘,他不好意思表示「我是陪榜的。」曾之喬則傳授金鐘秘訣,「在台下等得獎時的表情要注意,因為鏡頭太近了。」她更笑說「得獎(許光漢)了要記得帶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