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修理汽油泵的爸爸被蚊子咬 10歲女童點蚊香卻引燃他全身

▲▼ 心疼修理汽油泵的爸爸被蚊子叮,10歲女童點蚊香,結果引發意外。(圖/翻攝《江蘇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徐州豐縣一名李姓男子在家中修理汽油泵,10歲的女兒心疼他身邊蚊蟲太多,幫忙點了一盤蚊香,結果明火瞬間引燃他全身,著火的一瞬間,他把孩子給推開。李男的皮膚面積55%被燒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上圖/翻攝《江蘇新聞》,下同)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李男除了左腿完好,其他部位基本上都被燒傷,上肢和頭面部最為嚴重。兒子在醫院受訪時回憶道,「我妹看那蚊子較多,就那裡點蚊香,想給他驅蚊,點蚊香的那瞬間汽油引燃了,他身上有維修的時候碰到的汽油,一點就瞬間爆燃了。」李先生的妻子和鄰居趕緊幫忙滅火並將他送醫。

▲▼ 心疼修理汽油泵的爸爸被蚊子叮,10歲女童點蚊香,結果引發意外。(圖/翻攝《江蘇新聞》)

妻子透露,這起事故對女兒造成很大的打擊,「就是說著火的一瞬間,爸爸下意識的把孩子給推開了,他身上就一下燃起來了,孩子嚇的哭,喊爸爸。後來她就說…媽媽,爸爸要不是為了救我,爸爸不會燒得那麼狠。(女兒)天天哭,她說媽媽我不上學了,我上不起學,爸爸看病又沒有錢。」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哎,還是要多教孩子科學知識。科學知識就是安全知識。」「女兒該有多愧疚,希望爸爸早日康復。」「寶寶單純的想讓爸爸好,可是還不知道這個世界的危險。」「沒事孩子,爸爸不會怪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