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復出2天觀眾逼退出! 新造型被批「陰森恐怖」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陳子玄產後回歸本土劇《一家人》演出,這次一改過往活潑性格和明亮風格,齊瀏海、及胸直髮身穿黑色蕾絲短版背心,挑戰全新角色是一名電腦駭客「Hanna」(韓娜)。但可能每次出場總是冷漠不笑,讓很多觀眾不停說「韓娜好陰森恐怖」,要她退出。

▲陳子玄產後復出。(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產後復出。(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在《一家人》中飾演一名電腦駭客「Hanna」(韓娜),為了角色設定還特地將頭髮染綠且剪成平瀏海,這樣的髮型再配上紅唇,猛一看根本認不出來是她,造型和以往落差極大,角色個性上有些陰柔,總是冷冷的感覺就連她自己也笑說「導播說我是韓娜貝爾。」

粉絲都十分開心她回到本土劇演出,但陳子玄2日在臉書表示,「有人說當你的角色負面的聲音出現就代表是成功的?」讓人不禁擔心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結果是因為「很多人留言說韓娜好陰森恐怖,叫我快消失。」但不管是角色設定還是造型風格,都是整個劇組集思廣益想出來的,這點令她十分痛心。

▲陳子玄產後復出。(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挑戰全新造型。(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會選擇不同於以往的線路不外乎就是想挑戰自己,陳子玄說「我告訴自己要突破以往的佩佩的失控、米奇可愛戲路,如果不突破算什麼演員?暗黑系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她也上傳一張和老公陳建隆在家休息的照片,並且向粉絲及觀眾呼籲「我,還是我」。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安慰,「沒錯,演員就是要多方嘗試,不然會被定型」、「雖然韓娜很陰森恐怖,但我還是很喜歡韓娜 <3 不僅是因為韓娜的造型也包括是因為是子玄妳飾演。」

▲陳子玄產後復出。(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