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危險!港男登高樓飯店頂樓玩自拍 網友:不要命了

▲泰危險!港男登高樓飯店頂樓玩自拍 網友:不要命了。(圖/翻攝自IG)

▲日前有香港男子登上泰國88層樓高的飯店頂樓拍照,被不少網友罵超危險。(圖/翻攝自2.25c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有不少人迷上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僅手持相機或手機的情況下,徒手攀上高樓大廈的最高點拍攝,拍出來的風景雖美,卻總讓人嚇破膽,日前一名香港男子跟朋友就爬上88層高的彩虹雲霄酒店(Baiyoke Sky Hotel)頂樓拍照,險象環生的場景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根據外媒報導,香港一名叫Samuel Chan的男子到泰國曼谷旅遊時,跟兩名朋友爬上88層高的彩虹雲霄酒店(Baiyoke Sky Hotel)頂樓拍照,並在Instagram上打卡標記「曼谷的最高點(The highest point in Bangkok)」,照片中三人勉強擠在一起,畫面看起來超危險。

經過泰國當地媒體披露後,不少網友湧入Samuel Chan的IG下留言,直呼「到底怎麼爬上去的」、「你太瘋狂了」;這也不是Samuel Chan第一次在拍這樣的照片,過去就曾放上在巴黎、香港等地的高空拍攝照,驚險照片總讓人捏把冷汗。

▲泰危險!港男登高樓飯店頂樓玩自拍 網友:不要命了。(圖/翻攝自IG)

▲▼Samuel Chan 常登上高樓拍風景照,讓人替他捏把冷汗。

▲泰危險!港男登高樓飯店頂樓玩自拍 網友:不要命了。(圖/翻攝自IG)

在沒有任何安全裝配的情況下,站在頂樓邊緣,拍攝俯視樓下景色照片或自拍照,這樣的行為稱之為 Rooftopping,對喜歡追求刺激的人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不過一旦失足,後果就會十分嚴重,2015就曾有人不慎從美國紐約一間酒店的52樓摔下跌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