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美元朝聖? 希拉蕊新書演講挨批「想錢想瘋了!」

Hillary Clinton,希拉蕊,美國總統,美國總統大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拉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將於下個月開始在美國和加拿大推銷她的回憶錄《怎麼回事》(What Happened,暫譯),同時展開巡迴演講開放購票進場。活動雖然受到不少「希粉」支持,但最高2000美元的天價入場劵(約60379萬新台幣)卻另外界質疑「價碼太高」

根據了解,新書將於9月12日起開始發售,希拉蕊也會親自出席18日於華盛頓舉辦的售書活動,隨後移師加拿大,佛羅里達州,加州,密西根州,伊利諾州,紐約州,威斯康辛州,喬治亞州,麻薩諸塞州,賓夕法尼亞州,華盛頓州和奧勒岡州繼續售書活動。

根據了解,9月28日在多倫多舉辦的活動VIP門票,價格大約2375.95美元(約71728新台幣)內容包含2個前排座位、一張和希拉蕊的合影與一本簽名新書。對比前美國防部長勞勃蓋茲(Robert Gates)於2014年的演講售書活動入場,價格也只要30美元(約905新台幣),希拉蕊的門票昂貴許多也引發部分人士痛批「太過貪婪!」

不出傳記出版商反駁表示,「公眾人物的售書活動本來就會收取門票錢,在多倫多的門票甚至賣光了,歡迎大家參與活動了解希拉蕊身為女性的從政經歷,聽她分享過去從未曝光過的故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