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救援!怪獸級卡車穿梭重災區 搶救哈維受困災民

▲▼ 休士頓出現怪獸級卡車車隊,集結各地志工在重災區來回穿梭,利用開船、駕車搶救受困民眾。(圖/翻攝自Facebook/3P Offroad)

▲ 休士頓出現怪獸級卡車車隊,在重災區來回穿梭救災。(圖/翻攝自Facebook/3P Offroad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受到哈維侵襲,多處淹水、災情慘重,有個怪獸級卡車的車隊現身休士頓地區,自力救濟協助救災,更號召各地約600名志工在重災區來回穿梭,分別開船、駕車搶救受困民眾。目前車隊已往德州東南部出發,繼續他們的熱血救災任務。

根據美國ABC NEWS報導,休士頓居民詹姆斯(Josh James)影片顯示,這輛怪獸級卡車把淹沒在水中的美軍車輛成功拖出水坑,旁邊民眾也大聲歡呼

▲ 怪獸卡車救出美軍軍用車輛,民眾歡呼。(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報導指出,這名休士頓居民詹姆斯是名26歲的機場工程師,跟他的朋友共同駕駛5輛大型卡車進行救災任務,卡車車輪非常高,離地約10英尺(約3公尺)。在朋友斯蒂芬斯(Chris Stephens)和汽車服務公司3P Offroad的幫助下,組成一個大型救災隊伍,包括200艘船、300輛卡車,大約有600人目前車隊已從休士頓地區出發,往淹水情況嚴重的德州東南部前進

▲▼ 休士頓出現怪獸級卡車車隊,集結各地志工在重災區來回穿梭,利用開船、駕車搶救受困民眾。(圖/翻攝自Facebook/Josh James)

▲ 各地志工在重災區來回穿梭,利用開船、駕車搶救受困民眾。(圖/翻攝自Facebook/Josh James

「我們是來自全國各地的人」,詹姆斯表示,救災團隊是在颶風哈維剛開始登陸的那幾天開始集結,包含消防、護理人員,深入車輛無法進出的淹水地區,搶救受困災民,「除了我們的怪獸級卡車之外,還有另外6輛前軍事車輛,供大家救災使用。」

詹姆斯提到,雖然沒有受過專業訓練,但爸爸和兄弟都是消防員,身上流有「消防員的血液」,不會被這場災難所打擊,「當有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可以幫忙。」

▼ 休士頓出現怪獸級卡車車隊,集結各地志工在重災區來回穿梭,利用開船、駕車搶救受困民眾。(圖/翻攝自Facebook/3P Offroad

▲▼ 休士頓出現怪獸級卡車車隊,集結各地志工在重災區來回穿梭,利用開船、駕車搶救受困民眾。(圖/翻攝自Facebook/3P Offroa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