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霸氣叫75公斤女友「別減肥了」 網友搶報名:當我男友!

▲棉花糖女孩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棉花糖女孩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受到傳統審美觀念影響,時常嚷嚷著要美白、減肥,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一位男網友則表示,女友雖然是「棉花糖女孩」,但是覺得這樣很可愛、也很好抱,詢問大家怎麼阻止對方減肥?霸氣的發言讓女網友們都感動,「想嫁了!」

男網友於「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女友身高161體重75公斤,卻一直說想要減肥,「我很滿意她現在的樣子,覺得很可愛很好抱,而且她身體檢查也沒有不健康啊,請問我要怎麼樣讓她回心轉意不要減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女網友都羨慕不已留言,「你可以當我男友嗎嗚嗚」、「 哪裡找的男友可以報名嗎」、「求她回心轉意不如來找我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真愛無誤」、「 羨慕有這種不嫌胖的男友」、「我可以當你女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