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Jolin踮腳尖、身體後靠 以細長美腿拍出180超模比例

▲▼蔡依林。(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Jolin在上海出席寶格麗活動,穿VERSACE新裝,靠踮腳尖、背後靠拍出180超模氣勢。(圖/翻攝自新浪微博,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身高158該怎麼拍出180公分的氣勢呢?來看天后蔡依林Jolin的最佳示範,9月1日晚間,Jolin在大陸出席寶格麗(Bulgari)活動,拍下一組美照,她穿上VERSACE秋冬新裝,大秀一雙細長美腿,對照超模秀圖,Jolin視覺身高逼近180,到底怎麼辦到的?

細部分析Jolin這張全身照,可謂精心設計,先提拍照姿勢,Jolin穿上細跟高跟鞋,拍照時隱約能看到她「踮起腳尖」,讓腿部線條,從大腿根部延伸到腳背、腳尖,瞬間拉長線條。上半身則「微往後靠」,可拉長上半身的視覺感,因此照片自然有「180」效果。

▲▼蔡依林。(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Jolin是拍照高手,與秀圖一比,可說不輸180超模。

不過Jolin這套VERSACE秋冬新裝,也有玄機,下半身超短褲露出美腿,上半身靠白色長版襯衫與黑色背心,視覺上讓上半身變短,腿部拉長,對照秀圖,Jolin同樣穿法,腿長也是很厲害。

▲▼蔡依林。(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Jolin配戴寶格麗珠寶、拿著新款包,現身上海。

Jolin這趟大陸寶格麗活動,與國際超模Bella Hadid同台,兩人之前在米蘭曾同台,還一起開心入鏡,此行重逢,Jolin稱Bella為「姐妹淘」,看來國際蔡的好友圈,已經擴及國際超模界了。

▲▼蔡依林合照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圖/翻攝自蔡依林IG)

▲Jolin(右)此行在大陸,再度重逢國際超模Bella Hadid,兩人已是「姐妹淘」。

呸姐有了超模好姐妹,看來未來在拍照「顯高」的技巧上,應該可以更精進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