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在她面前爆哭! 孫儷揭老公真實面:他內心很脆弱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主演《那年花開月正圓》掀起熱烈討論,連老公鄧超都看到摔手機,近日現身流浪動物公益活動,被問起此事,笑回「他可能比較水逆,下午游泳的時候把一個手機扔到了水裡,晚上又壞了一個手機,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老公搞笑形象深植人心,她則難得透露另一半感性的一面,「他的內心很脆弱……。」

▲孫儷參加公益活動,談起老公鄧超「他的內心很脆弱。」(圖/翻攝自孫儷、鄧超微博) 

▲鄧超形象開朗,孫儷卻說出老公不為人知的一面。(圖/翻攝自孫儷、鄧超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孫儷表示鄧超令人最感動的就是很愛動物,過去發生過家裡的愛犬病危,「我跟他說的時候自己很難受,但我說了,他哭得比我還傷心,我本來是想去求安慰的,後來只能去安慰他。」她曾帶愛犬去做節育手術,並答應老公錄影片,從狗狗吸麻醉暈過去,到做完手術醒來,「手術很順利,但鄧超看了之後哭的啊,我需要去安慰他」,談起老公給外界開朗樂觀的印象,「他給人展示的都很逗很開朗,我覺得他的內心是很脆弱很敏感的人。」

▲孫儷參加公益活動,談起老公鄧超「他的內心很脆弱。」(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孫儷參加公益活動,談起老公鄧超「他的內心很脆弱。」(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孫儷拍攝《那年花開》期間,鄧超曾帶著全家一起去片場探班,而且老公還不忘記帶著愛犬,一對兒女搬椅子坐在戶外曬太陽,全家團聚畫面好溫馨。她的新戲搭檔男星陳曉,而且還是原音演出,令許多粉絲非常興奮,詮釋角色又十分到位,新戲才開播就好評不斷。

▲孫儷參加公益活動,談起老公鄧超「他的內心很脆弱。」(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拍戲期間,鄧超帶全家前去探班,也包括家中的愛犬。(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