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失業「真面目」曝光!操偶長髮正妹引網暴動:戀愛了

▲▼熊讚失業第一天,來信義就服處填寫資料,投履歷。(圖/記者周康玉攝)

▲▼熊讚失業「真面目」曝光!(圖/記者周康玉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年多來跑遍各大場合,慢慢累積知名度,閉幕瞬間「失業」,連日來全台都在幫他找工作,台北動物園、中華郵政甚至OPEN醬都來挖角,他還跑到就業服務處丟履歷。爆紅後,熊讚的真面目讓人好奇,沒想到脫下布偶裝,其中一名操控師竟是長髮正妹,讓網友更加瘋狂,直呼「戀愛了!」

出席大場合,熊讚超可愛的互動,走到哪都受歡迎,但這一年來塑造出的形象,都要歸功布偶後的操偶師,他們帶著熊讚的布偶裝苦命跑跳,團隊成員之一唐亞聖受訪時就笑說,「剛開始有人會叫他熊大…我們一天最高跑7場,常常穿完之後隔天需要去刮痧,或是頭非常暈,臉會冒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讚失業「真面目」曝光!操偶長髮正妹引網暴動:戀愛了。(圖/翻攝年代新聞)

▲▼熊讚失業第一天,來信義就服處填寫資料,投履歷。(圖/記者周康玉攝)

▲以為熊讚是男生!操偶長髮正妹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年代新聞、記者周康玉攝)

本來都是斯文的公務員,只要一穿上熊讚布偶裝,馬上得火力全開,又跑又跳,操偶師們都相當捨不得熊讚消失,隨著失業風波全台熱議,布偶下真面目也引起粉絲好奇,其中一名就是大正妹鄭可渼,她先前接受《年代新聞》訪問時,就分享經驗,直呼布偶裡面根本就是蒸汽房,穿著期間一度大爆瘦,若身體不舒服就向夥伴打暗號,摸摸肚子表示。

真面目一曝光,再度引發討論,鄭可渼亮麗的外表,吸引大票男粉絲前來朝聖,紛紛直呼「她,我真的可以」、「戀愛了」、「正耶」、「真正熊讚夠水!」還有人笑說,「吉祥物不能露臉啦」應該保持神祕感。

不過熊讚1日深夜則透過臉書粉絲團,感謝大家連日來幫忙找工作「今天去就業服務處登記很順利,聽說可能會沒河動物園的職缺,真幸運。」1小時後又再度發文,直呼感動好心朋友介紹工作,還公布打鼓照片,笑說忘了寫上音樂專長,大票粉絲直呼可愛。

▼熊讚模樣可愛,世大運落幕卻失業!(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典禮主持人,熊讚(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