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自私的浪子」醒了 遇上蔡詩芸:想生活一輩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陽明(Sunny)擁有俊俏五官、精壯身材,是無數女生心中的男神,2015年12月與重燃愛火的「前女友」蔡詩芸(Dizzy Dizzo)結婚,不時透過社群網站放閃,幸福模樣令人羨慕。他日前受訪透露,以前的自己就像個「自私的浪子」,直到遇上愛妻,因為「真正愛上一個人,會想要了解對方的感受」。

▲▼王陽明:自私的浪子 直到遇上蔡詩芸「生活一輩子」。(圖/翻攝自王陽明、蔡詩芸IG)

▲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近2年。(圖/翻攝自王陽明、蔡詩芸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王陽明覺得以前的自己很自私、沒有太多責任感,直到了31、32歲時「突然就醒了」,因為他再次與蔡詩芸相遇、復合了。回憶起父親的話,他說男人一旦時間到了,自己就會調整、走上軌道,「當真正愛上一個人,會想要了解對方的感受」,願意為對方去改變。

對於兩人交往半年就訂婚、滿一年就結婚的速度,王陽明表示因為知道自己要什麼,「就是和對方生活一輩子」,也懂走入婚姻後,要面對的是生活上現實,他也坦言說,兩人剛結婚時,生活上有矛盾與摩擦,習慣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思考,但這是兩個人的生活,需要學習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事情。

▲▼王陽明:自私的浪子 直到遇上蔡詩芸「生活一輩子」。(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王陽明情人節隔空向嬌妻喊話「我在銀川很想你」。(圖/翻攝自王陽明IG)

事實上,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近2年,感情至今依舊甜蜜如初,婚後小倆口常到處旅行,8月28日七夕情人節當天,老婆先發文「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尤其是給我唯一的性感野獸,想你想到瘋了!」曬兩人在鏡前緊貼激吻的合照,男方接著公開了,在草地相擁親吻女方的照片,放閃說:「我在銀川很想你!」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幸福了。

▲▼王陽明:自私的浪子 直到遇上蔡詩芸「生活一輩子」。(圖/翻攝自蔡詩芸IG)

▲蔡詩芸七夕放閃。(圖/翻攝自蔡詩芸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