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按摩臉也能很奢華!限量100支YSL「寶石黑」滾輪搶先看

▲YSL滾輪使用法。(影/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想要讓臉看起來更小,按摩是絕對不能缺少的步驟,搭配保養品使用,降低手與肌膚的摩擦,還能讓有效成分被吸收進肌膚;YSL在9月推出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系列,其中,超美的「寶石黑」滾輪,不僅外型就像精品一樣美炸,角度更是超貼合輪廓線,每天1分鐘就能打造緊緻小臉。

全新的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寶石黑色的外型看起來奢華又有質感,獨特鍺金屬打造的滾輪球體,可以幫助穴位按摩放鬆,微微的涼感,還可以達到鎮定效果,專利Y字設計可緊密貼合臉部輪廓,輕輕推動就能達到按摩效果,全台限量100支。

▲YSL滾輪。(圖/記者李薇攝)

▲YSL滾輪。(圖/記者李薇攝)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售價4500元。(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按摩滾輪,Y型緊緻系列旗下的精華與乳霜,也在9月進行更新,添加珍稀香根鳶尾花精萃搭配高濃度的Y鏈激活多醣複合物,除了更好吸收,對於臉部輪廓的緊緻度也跟著提升,營造細緻、潤澤的肌膚質感。

▲YSL滾輪。(圖/記者李薇攝)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4750元、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乳霜4750元。(圖/記者李薇攝)

關鍵字:

YSL, 滾輪, 抗老, 緊緻,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