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2億威力彩開在彰化 全市爆「陰謀論」見面先問:你中頭獎?

▲▼ 12億威力彩開在彰化 全市爆「陰謀論」見面先問:你中頭獎?。(圖/翻攝彰化大小事臉書、取自邱建富臉書)

▲12億威力彩開在彰化。(圖/取自邱建富臉書)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連槓27期的威力彩,12.37億元的頭彩8月31日獎落彰化市,開在西安里曉陽路106號的「發發發允德商行」彩券行,由1人獨得,店家等了17年,上個月才把財神爺拿到店裡,沒想到就中了頭獎。喜訊傳遍彰化大街小巷,市民見面第就會問「你中頭獎嗎?」都在猜到底是誰這麼幸運,連市長都跑來沾喜氣。

第1060070期威力彩獎號出爐,第一區為2、5、8、9、14、18號,第二區4號,派彩結果,頭獎1注獨得12.37億萬元,由彰化市鬧區的「發發發允得商行」開出,附近有彰化基督教醫院、縣政府、永樂街商圈及民權菜市場,店家過去只有開過二、三獎,前陣子才被朋友嘲笑,上個月把財神爺從家中拿到店裡,沒想到一擺就幸運開出超級大獎。

▲▼ 12億威力彩開在彰化 全市爆「陰謀論」見面先問:你中頭獎?。(圖/翻攝彰化大小事臉書、取自邱建富臉書)

▲12億開出!彰化市爆「陰謀論」見面先問:你中頭獎?。(圖/翻攝彰化大小事臉書)

老闆受訪時笑說,實在沒印象中獎人是誰、也想不起來哪時候賣出的彩券,因為就在市區,常客、過路客都有可能。等了17年,「賀!開出頭獎」的廣告布條早就做好,一直沒機會拿出來,終於等到懸掛這一天,深夜放鞭炮狂賀,許多客人聽聞,知道鬼月不會亂放炮,一定是中頭獎,就趕緊跑來沾喜氣、摸財神爺。

連市長邱建富也特地上門致贈「開出頭獎」的紅榜,當場買了威力彩祝賀,他笑說,當天他四處跑行程,整個彰化市的民眾、民代都在問「是不是中頭獎?」鉅額獎金降臨,一夜之間成為彰化地方的話題,網友不敢置信,紛紛留言陰謀論「不要再假了」、「又再騙人」,甚至直指「得頭獎的生活會有很大變化,秘密應該藏不太住。卻沒有聽過哪一個人實際有得獎。連聽到沒聽過!」可見12億元的威力,不容小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