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GIPHY

現在妞編輯要請各位妞妞發揮一下想像力,「鐘擺加上貓咪」這個組合會長怎樣呢?(千萬別跟我說上圖就是你的答案!)關子賣完了,我們趕快進入正題吧! 

 

うさ(@usacorgi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這個照片妞妞們有沒有被萌到啊!今天要介紹的是日本設計師藤井啟太郎貓咪狗狗搖尾巴為主題的一系列可愛時鐘。

 

えいこ(@kasanenagis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系列的時鐘最大的特色就是鐘擺的擺動模式,不同於市面上見到的尾巴造型鐘擺只是一塊木板而已,設計師將這系列的鐘擺分片組合,讓尾巴活動的樣子更逼真!(也更療育啦~)

時鐘主要以木頭組成。(妞編輯已經感受到滿滿的質感了)

  

連指針也是使用木頭材質喔!而且因為這些時鐘都是手工製成,所以從下訂單到拿到貨需要等約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電力的方面則是使用兩顆2號電池。

重頭戲尾巴來了~設計師利用磁力的原理,讓尾巴在不需要電力的情況下可以流暢地擺動。

source:pixnet

尾巴是用細金屬絲串起來的,所以很脆弱,絕對要好好呵護他,不然斷了這個時鐘就白買了!

 

Michiko(@michiko3.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Asuma Asuka(@papi1218)分享的貼文 張貼

 

さっちん(@sasasatt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系列的時鐘有出喵星人跟旺星人兩個系列,總共27款。(這對有選擇障礙的妞妞也太折磨了吧!)

 source:GIPHY

看到這麼多隻毛孩一起搖尾巴,妞妞們是不是更心動、更想買了呢!接下來讓妞編輯幫你報價一下,一隻要價20000日元約台幣5500元。如果手邊有閒錢,那就立刻下手,如果手頭有點緊,那就等日幣匯率好一點再說囉~  

【延伸閱讀】

讓主子用貓掌幫你盛飯!「Nyammy貓咪廚具組」讓你料理時不孤單
好想擁有一套貓咪印花浴衣~3款貓部新品陪妳一起從頭到腳變美

source: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