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博威只投5局傷退 洪總:一層皮掉出來

▲史博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史博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1日交手富邦悍將,桃猿洋投史博威(Zeke Spruill)僅投5局就退場,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史博威右手指破皮,投到一層皮掉出來。

史博威本場僅先發5局,用了77球,51個好球,被擊出6支安打,4三振,1次四壞球,失掉2分自責分,拿下個人本季第13勝,追上隊友賽格威(Zack Segovia),並列聯盟勝投王。

洪一中表示,史博威右手食指破皮,投到一層皮掉出來,而第2局藍寅倫左手被丟到觸身球,洪總覺得可能要休個幾天,藍寅倫表示,明天能否上場還不確定,明天觀察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洪一中表示,第9局蠻緊張,有時候一個Play沒注意,馬上就翻船了,一個很簡單的雙殺,害到林哲瑄受傷,很糟糕,真的很危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