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場吞3K無安打 蘇智傑回家猛打賞:再努力再調整

2017年09月1日 22:46

▲蘇智傑 。(圖/獅隊提供)

▲蘇智傑 。(圖/獅隊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中心棒次蘇智傑前一場出戰富邦悍將,5打數無安打,苦吞3K,1日回到台南主場,4打數2安打,都是二壘安打,他在賽後表示:「再努力,再調整!」

蘇智傑昨天對悍將,打擊繳白卷,今天回家,表現也回穩,4局擊出二壘安打,跑回1分,6局再敲出二壘安打,也跑回1分,他說:「每天都做一樣的事,但動作還是會跑掉,所以要一直好好維持,知道昨天缺失在哪之後,今天就趕快修正,感覺都還不錯。」守備部分,今天也有不錯表現,他笑稱:「穩穩就好。」

獅隊今天回到主場與兄弟展開3連戰,兄弟球團的人透露,蘇智傑好像變瘦了,似乎在世大運面臨不小的壓力,對此蘇智傑表示:「每一場都想要好好表現,壓力是比較大,但每天都還是正常吃,但看起來就是有瘦一點。」回到主場找回手感,蘇智傑也希望繼續維持下去:「回到職棒後,就是要盡快調整回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