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被製作人趕下車 遺憾:人生最接近郭台銘的一次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郭彥均、哈孝遠、林彥君、李懿主持中天《驚奇四超人》1日在信義區錄影,製作單位特別準備賓利車給4人華麗登場。郭彥均說,這是人生第一次坐賓利,感到很開心:「人生中最接近郭台銘的一次。」但大家屁股還未坐熱,製作人馬上喊卡,讓大家超失望。

哈孝遠、郭彥均、林彥君、李懿。(圖/中天)

▲林彥君、郭彥均、哈孝遠、李懿。(圖/中天)

剛剛公佈金鐘獎入圍名單,哈孝遠榜上有名,今特別以一身豹紋打扮亮相,模仿土豪,沒想到被李懿爆料,私下已把錄影服裝購入,自認:「有一種北韓領導人的風格!」李懿說,原本想把豹紋衣裁剪做給狗狗穿,「這size可以裁成3件。」被問到衣服的價錢,哈孝遠還故作神秘不願透露,結果郭彥均馬上說,「只有700元!」土豪瞬間落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行人搭乘製作單位準備的賓利車,但屁股還沒坐熱就得下車,哈孝遠說:「都還沒仔細看到內部按鍵,就下車了。」李懿也表示:「今天是人生當中,過得最貴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