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華唱片留下「一半以上員工」 黃子佼仍有機會發片!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豐華唱片29日傳出換新東家,張小燕證實將成立22年的豐華唱片賣給他人,1日下午確定由投資人Tony黃家勤接手,豐華交接小組發言人也向《ETNEWS娛樂星光雲》證實此事,「期待將豐華唱片品牌再次打亮!」

張小燕年初就有易主念頭,上週四在公司內部宣布消息時,員工紛紛紅了眼眶,公司現在瀰漫著不捨氛圍,也開始收拾包袱,準備空出辦公室給新團隊。不過張小燕對員工給出優渥條件,包含資遣費、優退都高過法定標準,新投資人Tony確定接手豐華,以「豐星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和「豐華音樂經紀」旗下的「豐華唱片」交易,於是經紀合約仍在張小燕手裡。

▲▼《大師講座》羅大佑跟張小燕、黃子佼。(圖/記者姜國輝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燕、黃子佼一同出席《大師講座》。(圖/記者姜國輝攝)

▲▼《大師講座》羅大佑跟張小燕、黃子佼。(圖/記者姜國輝攝)

目前「豐華音樂經紀」旗下藝人包含左左右右、陳大天、田亞霍、鄧福如、黃子佼。豐華易主後,合約中也有包含持續經營豐華唱片品牌,而原本豐華的陳總經理也將暫代總經理,包含日前開案的黃子佼專輯,都有機會持續執行並發行。

另外,業界認為最值錢的音樂版權,包含過去張惠妹的音樂作品,一併易主給新投資人,不過豐華交接小組發言人王貞妮也表示,「雖然外界都認為音樂版權最值錢,但對他們來說,豐華唱片的品牌最值錢。」

▲▼左左右右學才藝和媽險遭性侵有關。(圖/翻攝自左左右右臉書)

▲▼陳大天、左左右右仍為張小燕旗下藝人。(圖/翻攝自陳大天臉書/左左右右臉書)

陳大天自彈自唱《模特》。(圖/翻攝自陳大天臉書)

新投資人Tony黃家勤過去長年代理豐華品牌,也了解豐華產品,這次和星馬友人一起集資購買,不過身分僅為投資人,豐華交接小組發言人王貞妮表示,「他以投資人身分,並不會參與經營,此外,新公司也留下了一半以上的員工,盼將豐華唱片招牌再次打亮。」據悉,張小燕已經將所有豐華員工的年資和退休金結清,新公司也找回超過一半以上的豐華同仁,盼一同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