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爆炸2》男主角壞掉了?結局疑走向「翻版陳浩遠」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公視金鐘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2日晚上9點播出最終回,粉絲們引領期盼,更有人大膽預測何士戎(宋柏緯飾)正在崩壞,很有可能會步上《爆炸1》陳浩遠的後路。

▲宋柏緯凶王丁筑。(圖/公視)
▲宋柏緯凶王丁筑。(圖/公視)

《爆炸2》完結倒數,巫建和說,拍到最後幾場戲,當導演講戲時,宋柏緯已與何士戎完全融合成一體,也跟他先前很像,入戲到無法抽離角色「那感覺很奇妙,我覺得我不是在跟宋柏緯相處,而是跟劇裡的那個角色(何士戎)相處。」

巫建和最記得有一次,宋柏緯說:「自己怪怪的,分不清自己是在戲裡面跟戲外面」,於是邀巫建和開車出去便利商店「吃泡麵」。宋柏緯邊吃邊緩緩的問巫建和:「這種怪怪的感覺正常嗎?」巫建和回應:「應該算正常。」當下,巫建和覺得自己還沒有能力可以跟宋柏緯說什麼,或是給他很厲害的觀點或建議,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伴」。於是,兩人沒多話就靜靜的吃泡麵,吃完就回落腳的民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丁筑害怕宋出事。(圖/公視)
▲王丁筑害怕宋出事。(圖/公視)

另外,巫建和也吐露,7年前拍《爆炸1》也沒有想過要怎麼走進去、走出來角色,只覺得「拍完了就是拍完了,會盡量去做自己本身喜歡的事情,盡量回到自己本來的狀態。」真正有能力回過頭去看《爆炸1》那些拍過的細節、深刻的地方,已經是過了幾年後某個做事的片刻,突然間想起才有那個能力跟力氣去回看。

▲巫建和與宋柏緯起衝突。(圖/公視)
▲巫建和與宋柏緯起衝突。(圖/公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