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被看好到爆紅 熊讚是世大運的縮影

2017年09月1日 17:32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熊讚(圖/記者李毓康攝)

▲熊讚出席台北世大運閉幕。(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台北世大運帶給台灣長達12天的「體育狂潮」,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當紅吉祥物熊讚就是世大運的縮影,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周邊熱賣,粉絲團人數也突破6萬。楊景棠透露,即將失業的熊讚,自己最希望能成為台北市政府的吉祥物大使,不過這一切還要看長官們買不買單。

隨著世大運帶來全台12天的「體育狂熱」落幕之後,吉祥物熊讚也開始擔心自己即將失業,1日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在ETNEWS《雲端最前線》透露,早上已陪著他去就服處填寫求職登記表,而熊讚本人有相當高的意願想單台北市政府吉祥物大使,不過至一切還要看長官們願不願意買單。

▲台北世大運,水球,荷蘭,拜廟。(圖/記者顏如玉攝)

▲熊讚在世大運落幕之後,陪伴荷蘭水球隊至保安宮拜拜。(圖/記者顏如玉攝)

「熊讚就是世大運的縮影,從一開始粉絲團的2、3百讚,到最後成長到3千。」楊景棠繼續說道,「一開始很多人說(熊讚)不可愛,還涉嫌抄襲,但熊讚每天還是很努力,甚至在後台別人看不見的地方,隨著音樂練習跳舞。」

熊讚目前粉絲團人數突破6萬,且也是世大運周邊商品賣得最好的,早在賽事期間就全數完售,之後不得已開放網路預購,還有外國選手在返國的前一天,因為買不到熊讚娃娃而難過落淚。

▲▼熊讚失業第一天,來信義就服處填寫資料,投履歷。(圖/記者周康玉攝)

▲熊讚失業第一天,來信義就服處填寫求職登記表。(圖/記者周康玉攝)

雖然熊讚相當擔心自己會失業,但楊景棠透露,有許多單位致電挖角熊讚,而熊讚希望自己能成為台北市政府吉祥物大使,不過至一切還要看長官願不願意買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