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過的東西被放桌上! 小偷「爬陽台」溜進女生房間搜刮

▲男子爬陽台進去行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爬陽台進去行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頂樓不容易被偷?一名女網友表示,跟男友一起租了頂樓的房子,卻總是覺得家裡東西被動過,裝了監視器後發現,果然一名小偷利用陽台入侵,渾然不覺有攝影機在拍,大喇喇地四處搜刮「獵物」,最後拿走了她親手剖的竹筒存錢筒,提醒大家務必要提高警覺。

女網友表示,居住在5樓,旁邊的建築都只到4樓,曾經無意間在地板上踩到乾泥巴,更發現沒用過的東西,卻被拿出來放在桌上,男友都覺得只是她疑神疑鬼,但她總覺得事有蹊蹺,因此還是堅持買了監視器,在1日也真的拍下了小偷從陽台進來的身影,讓她直呼「千萬不要覺得家裡超安全」。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發文表示,「覺得牠會再來偷,小心別讓妳男友打死牠,有罪的」、「覺得還是要先去處理一下會比較好,小偷一看就是慣犯,注意安全為妙!」、「還好妳不是一個人在家...........萬一被ooxx............比被偷錢嚴重」,由於拍下的畫面非常清晰,許多人紛紛想買一台,「求監視器,超清楚」。

▲男子爬陽台進去行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