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撞衫蔡依林! 相差19歲網驚「看起來同年齡!」

2017年09月1日 15:47

已近中年的36歲熟女與未成年的17歲少女,可以有什麼共同點?答案是MCM限定潮兔T。

圖文/鏡週刊

這件來自德國品牌、以Punk Rabbit為主角的限定版「Love Rabbit」T-Shirt,讓相差19歲的兩位藝能界當紅女性蔡依林和歐陽娜娜都同時看上,看她們穿上身之後,真不知道是兔子的魅力大?還是藝人本身的氣場大?總之就是好好看哪!

近期已把各大城市機場當成個人服裝秀伸展台的Jolin,在穿過泳裝當外衣、運動內衣和中空裝等常理來說不會穿上飛機的服裝後,這次走回正常人路線,以簡單的白色T-Shirt搭配牛仔褲出現在機場,不過這件上衣可來頭不小,扛著「限定版」的身份,以充滿龐克搖滾的風格,擄獲天后的心。

青春正好的歐陽娜娜,除了音樂的才氣與造詣,她的氣質更受到精品品牌的喜愛,爭相邀請她成為品牌使用者。她薄施脂粉站在一面白牆前面,隨性地擺出pose拍照,就是豆蔻少女模樣。雖然19歲的差異不算少,但是Jolin勝在保養得宜氣場強大,娜娜贏在無敵年少,撞衫的兩人在這一場龐克兔子的時尚戰場上,誰也沒輸。


更多鏡週刊報導
【鏡大咖】她是快樂的火山 歐陽娜娜
直擊歐陽娜娜便當 自己吃草還說姊姊像馬
【Jolin健康瘦】從不吃到狂吃 蔡依林神祕水瓶裝什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