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胸部以下都是腿」 激短褲露零贅肉110cm長腿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善美曾以《滿月》的性感舞蹈征服樂壇,近期在推新歌《Gashina》,一下子露出甜美笑容一下子又變微冷酷都會女子的舞蹈引起熱門話題,私下長穿激短褲或洋裝的她修長零贅肉的腿一直是大家羨慕的對象,過去曾有傳言腿長是88公分,沒想到日前實際測量竟然更長!

▲善美腿長110公分。(圖/翻攝自善美IG)

▲善美腿長110公分。(圖/翻攝自善美IG)

善美的完美身材一直是許多人欽佩的對象,特別在2014年推出《滿月》時,她穿著激短的連身洋裝大露美腿,特別的是音樂節目表演的時候還沒有穿鞋子,少了鞋跟增高仍展現出八頭身的完美比例。而日前她和青夏一起上節目《一周偶像》,在「你和我的連結線之一輩子的個人資料」環節中,被主持人亨敦和Defcon問到「腿真的有88公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周偶像》秉持著要求真相的精神,亨敦和Defcon拿著皮尺要直接幫善美量,而善美也很大方地直接脫下鞋子要量出最正確的長度,沒想到在主持人們和青夏的協助之下,量出結果竟然是「110公分」,令眾人都嚇了好大一跳,而且她也進而透露其實媽媽的身高有172公分,可見良好基因遺傳。

▲善美腿長110公分。(圖/翻攝自ALL THE K-POP YOUTUBE)

▲善美腿長110公分。(圖/翻攝自ALL THE K-POP YOUTUBE)

事實上,《Gashina》是善美離開Wonder Girls推出首張個人特別專輯,特地找來YG御用製作人Teddy團隊製作,在旋律上就令人超中毒,在她擅長的舞台表情和性感舞蹈上,這次找來了神級編舞家Lia Kim,前秒還是甜美微笑,下一秒就變成眼神兇狠的高冷女,尤其是副歌舉手槍輕輕左搖右擺的姿勢,一段表演內的情緒起伏不僅旋律做到,就連舞蹈也是能牽著情緒高低起伏,也讓粉絲瘋狂讚賞「場場看都是不同感受,完全看不膩」。

▼影片/取自ALL THE K-POP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