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詹家姊妹雙晉混雙16強 莊佳容女雙逆轉晉級

2017年09月1日 10:56

▲▼台北世大運網球女雙決賽,頒獎典禮。詹詠然,詹皓晴(圖/記者李毓康攝)

▲詹詠然(左)、詹皓晴(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網壇四大賽壓軸登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紐約進行,台灣好手詹詠然、詹皓晴混雙都雙利晉級16強,莊佳容與日本搭擋土居美咲也順利開胡,挺進女雙32強。

剛在世大運替台灣拿下女團金牌、女雙金牌的詹家姊妹,隨即前往美國備戰,1日分別迎接混雙首場賽事;詹詠然與塞爾維雅搭擋辛蒙尼奇混雙首輪對上西班牙組合桑托加/羅培茲,6:2、7:6直落二搶下次輪門票。

詹皓晴/澳洲維納斯搭擋同樣連拿兩局,6:4、6:3輕鬆擊敗美國阿妮斯莫娃/哈里森,晉級16強。

莊佳容/土居美咲雖在首盤不敵第8種子德國葛羅菲爾德/捷克佩謝珂搭擋,但隨後6:2、6:0上演逆轉,驚險挺進32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