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氣太熱!牧羊犬「L型」貼冰箱睡覺 下巴饋滿:好涼爽哦~

▲德國牧羊犬貼在冰箱中納涼。(圖/翻攝自IG「skylarfountain1」)

▲德國牧羊犬貼在冰箱中納涼。(圖/翻攝自IG「skylarfountain1」,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太熱啦!許多汪星人躲進冰箱中吹涼。美國佛羅里達州有隻德國牧羊犬「斯凱勒」(Skylar)受不了氣候炎熱,趁小主人忘記關冰箱,偷偷跑到裡面納涼,牠的「L型」睡姿超搞笑,上傳至IG「skylarfountain1」笑翻一堆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影片中,冰箱門大開,站在外面的斯凱勒擠不進冰箱,索性直接貼在冷藏室的牆壁,牠將下巴抬到最高,閉眼幸福地依偎著,非常享受涼爽的冷風陣陣襲來,瞇眼一會兒,突然感覺到好像有人在看牠,下秒瞬間驚醒,彈起身體望著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牧羊犬貼在冰箱中納涼。(圖/翻攝自IG「skylarfountain1」)

主人表示,「斯凱勒趁著小主人忘記關冰箱,決定闖進去『舒服』一下,非常把握機會!哈哈」;網友看完影片在底下留言著,「太可愛了吧」、「好好笑哦!最後還驚醒」、「我笑了」、「斯凱勒超級可愛!」、「我也好想養一隻這樣的狗狗哈哈」。

▼影片。

 

Skylar(@skylarfountain1)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冰箱德國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