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亦鬆亦柴」!翻動汪星人臉頰肉 雙重身分切換自如~

▲亦鬆亦柴的「胡迪」。(圖/網友松伯授權提供)

▲「我是柴柴~我也是鬆獅~厲害吧!」(圖/翻攝自影片/網友松伯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猜猜我是誰~是鬆獅犬呢,還是柴柴?網友松伯30日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分享自家「亦鬆亦柴」汪星人的可愛影片。只見狗狗在鬆獅犬與柴犬之間反覆切換角色,這樣療癒又有趣的畫面,讓看過了網友都笑翻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汪星人「胡迪」臉頰的肉肉,一直不斷地被推擠,皮毛被往上推的時候是鬆獅犬、歸位的時候又像柴柴,能如此輕鬆切換角色,也只有牠能做到了!看著胡迪非常享受的表情,不愉快的心情也跟牠的肉肉一起被收起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亦鬆亦柴的「胡迪」。(圖/網友松伯授權提供)

▲「你看,那朵雲長得好像牛排喔!」

胡迪是一隻鬆獅犬與柴犬交配生下來的狗狗。家住台中的松伯說,「聽牠媽媽的飼主說,『這只是個意外的插曲』」;他平常很喜歡帶著胡迪遊山玩水,「牠超愛玩公園的溜滑梯,也會跟小朋友玩蹺蹺板。」

松柏也提到,「當初為了胡迪滿地的毛,添購了一隻戴森(吸塵器),拆封第一次使用時,牠聽到吸塵器的聲音,居然可以跑離開家裡至少100公尺遠,叫也叫不回來,後來還是我們跑出去,才把牠抱回家的!」

▲亦鬆亦柴的「胡迪」。(圖/網友松伯授權提供)

▲「歡迎光臨!咖啡第二杯半價喔!」

大約在一個月前的晚上,松伯帶著胡迪到公園跑跑,在牠最愛的溜滑梯那,遇到一個為情所苦,正在自殘的女孩,他們彼此並不認識,最後因胡迪的陪伴,讓對方心情好了很多,慶幸的是那女孩的傷口沒有很深。

▲亦鬆亦柴的「胡迪」。(圖/網友松伯授權提供)

▲「胡迪」與寵物鵝「鴨鴨」。

這麼可愛又鬆軟的畫面,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了好久才看出來XD」、「好可憐一直被擠肉XD所以是鬆獅跟柴的mix嗎」、「很鬆的柴XD」、「哈哈哈對不起我直接大笑到炸掉XD」、「鬆鬆柴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鬆獅犬柴犬柴柴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