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答對「這7道題目」=超愛妳 罩杯大小最容易錯!

如何保持戀情健康幸福戀情(圖/取自Librestock)
▲以下7道題目,男友能答對幾題?(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一段感情裡,敏感的女生總是較沒安全感,時不時就把「你到底愛不愛我?」掛嘴邊,滿心期待另一半對自己的一字一句都能有所反應,一旦男友忘了自己曾說過的話,女生就會將其視為「不愛了」的表現。日本節目《村上マヨネーズのツッコませて頂きます!》透過街訪情侶,用「7個問題」看出男生對女友夠不夠了解,要小心回答。

根據《Japhub日本集合》分享「7道決定男友生死」的問題,如果答錯,可得小心女生提分手了:

1.女朋友的出生年月日
2.女朋友的名字(日本人寫漢字)
3.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4.女朋友的出身地
5.女朋友的罩杯尺寸
6.女朋友最討厭的食物
7.女朋友的「前任」人數


文內提到,雖然以上的問題看似簡單,卻有不少男生第一題就陣亡;第五道題目更是一票男人都答錯,但這也不能怪他們,因為有多名女友都承認平常向男友說的「罩杯大小」是假的!「女生會害羞,所以都會誇大兩個Cup!」也因為如此很多男友都敗在女生謊言下。結果訪問了30對情侶裡,只有2對情侶答對全部問題,那你呢?

▼男性受訪者說,女生大多會誇大2個罩杯,以致第5題最容易答錯。(圖/達志/示意圖)

▲胸部,乳房,波霸。(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