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國中遭全班取笑! 平胸被叫「小芝麻」獨自上體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Lulu主持功力獲得大家肯定,每次出場總能帶給大家既有深度又笑料不斷的活動氣氛,在音樂上從EP《Lulu,腿》到新專輯《美小鴨》也同樣帶給粉絲正面力量,而這樣的她其實在國中也有一段被取笑的過去。

▲Lulu國中因為平胸被欺負。(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個性開朗活潑。(圖/翻攝自Lulu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在30日的《蘋果×孫華Live名人大平台》中,談到了自己的穿衣風格外,也笑說大胸部的人就沒辦法穿自己身上的連身裙風格,「因為會看起來像孕婦」,雖然總是笑著說到身材問題,但其實她國中的時候因為小胸部而有被欺負取笑的時候。

國中的時候,Lulu因為胸部小都被同學們取外號「小芝麻」,有一天老師看不下去,「老師在班會的時候就說,『你們不能這樣嘲笑人家梓茵啊,現在有嘲笑過Lulu的通通給我到辦公室集合』」,沒想到全班都起立,最要好的女生朋友也默默說一句「對不起,我好像也笑過你」,也因為這樣下一堂體育課就變得只有她上課了,實在哭笑不得。

▲Lulu國中因為平胸被欺負。(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國中因為平胸被欺負。(圖/翻攝自Lulu臉書)

另外,Lulu面對這次以《綜藝大熱門》和《魔法列車DoReMi》入圍金鐘獎,也提到了緋聞男友阿達,「金鐘他沒有入圍過沒有關係,我幫他拿」,而這次的專輯《美小鴨》也由對方包辦3首歌詞,還有另外一首是一起創作的,展現好默契外其實也有一個小方法,事前他們都會和製作人一起開會先討論出歌曲的方向,如果意見不同就交由製作人做決定,同樣都以和為貴的個性也在私下沒有吵過架,感情十分要好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