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和偶像做啥?粉絲最幻想肌膚接觸朴炯植、池昌旭

Kpop老妹的心聲 米親妞

韓星爆爆寫手,想和大家分享一段關於韓娛、韓星與粉絲的故事。

文/米親妞

將將~七夕投票結果出爐了!在8月28日這一天舉辦了投票活動,以複選方式選出想要和偶像一起做的事,其實每一個都想要啊,讓我們揭曉這次投票中競爭最激烈的TOP 4名單!

第四名:池昌旭借出手臂讓你枕著直到睡著

其實我覺得會不會是我找的動圖太銷魂了,票數才這麼高啊XDD 想想看可以跟歐巴親密的肌膚接觸,甚至有可能頭靠頭、臉靠臉,呀>///<想到我就要害羞了!池昌旭歐巴一共獲得了1400多票的支持!

▲七夕想和偶像做的事票選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名:金秀賢用私人kakao(LINE)跟你聊天

請注意!是私.人.的!也就是非公開,以及可以即時聯絡得到的!天啊這個選項太夢幻了吧!就算秀賢歐巴只是官方的跟我聊聊天,我也滿足啦~金秀賢歐巴也獲得1700多的票數唷!

▲七夕想和偶像做的事票選結果。

第二名:朴寶劍拿一束花按你家門鈴

想像一下約會前,男友來接你的畫面...(嘴角不自覺上揚中)韓國人非常愛公然放閃,現在這種拿著花束送女友,約會期間在大家面前揮啊揮的模樣還是很常見啊!在搭配上寶劍迷人的笑容,一笑就衝上3300多票了!

▲七夕想和偶像做的事票選結果。

第一名:和朴炯植在狹小空間兩人合拍拍貼

冠軍寶座就是朴炯植(抱歉順便帶了寶英出場,可能是狗狗CP兩個人一起發威吧)!不知道這年代還流不流行拍貼機,但是韓國倒是很愛在那種證件照的小空間裡面拍情侶照欸,想想看兩人近距離貼身,再加上為了變換姿勢而肢體碰觸,哎呀~拍貼這麼棒的東西怎麼可以退流行~最後以5300多票獲得第一!

▲七夕想和偶像做的事票選結果。

▶ 觀看其他票選結果請到【七夕許願池/快來投票選出你最希望和韓國歐巴做什麼?】

好啦!最喜歡這種自以為的幻想系列了(咳)下次希望賞釀釀出什麼題目跟大家互動呢?(下次要來做偶像版的嗎?)那就敬請期待囉~

米親妞

韓星爆爆特約寫手►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