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粉紅泡泡的「渲染大理石」彩盤 拿上手像藝術品

2017年09月1日 00:32

▲大理石彩盤。(圖/翻攝自romandyou IG)

▲渲染大理石美到像藝術品。(圖/翻攝自romandyou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大理石的建材不僅用在居家裝潢,提升質感,最近也被運用在美妝產品上,像是南韓新興品牌DEAR DAHLIA就用它設計出氣墊粉餅盒,不過,美妝達人SAEROM自創的品牌更厲害,是渲染版的彩色大理石紋路,魔性波紋讓人好想收藏。

美妝達人SAEROM最早從部落客起家,豐富的彩妝經驗,讓她推出自己的品牌rom&nd,以浪漫、獨特感為主軸,其中一款彩盤更是讓人印象深刻,用彩色的渲染大理石包裝設計,拿在手上就像是藝術品,眼影、頰彩組合的設計,一盒就可以打造出多個妝容,總共推出2色選,攜帶上妝都方便。

▲大理石彩盤。(圖/翻攝自romandyou IG)

▲大理石眼影、頰彩盤,售價44000韓元,約1180元台幣。(圖/翻攝自romandyou IG)

另一款採用渲染大理石包裝的單品則是雙色頰彩,正方形的小巧粉盒更加可愛,雙色腮紅設計,以一深一淺做為搭配,可以按照日常或是派對場合單擦使用,疊擦當然也可以,能打造出具有層次感的頰彩。

▲大理石彩盤。(圖/翻攝自romandyou IG)

▲大理石頰彩,售價26000韓元,約697元台幣。(圖/翻攝自romandyou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