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起底世大運舊版宣傳片 「冗長6分鐘」慘輸拿坡里

▲▼舊版宣傳影片,過於冗長慘輸拿坡里。(圖/翻攝自FISUTV youtube)

▲舊版宣傳影片,過於冗長慘輸拿坡里。(圖/翻攝自FISUTV 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台北世大運順利落幕,12天的賽事雖然有些美中不足之處,但整體而言還是給予這次舉辦的成果高度評價。有PTT鄉民起底了2015年光州世大運閉幕時,台北接手呈現的宣傳短片,認為質感根本慘輸拿坡里。

將台北與拿坡里印象宣傳片相比,台北的影片全長6分多鐘,拿坡里只有2分多鍾,台北的影片中還有許多重複或不知所云的意象;反觀拿坡里的宣傳片,清楚呈現拿坡里的城市景觀、義大利風土民情,以及運動員的力與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拿坡里2分鐘影片,就十分簡潔有力。(圖/翻攝自FISUTV youtube)

▲反觀拿坡里2分鐘影片,就十分簡潔有力。(圖/翻攝自FISUTV youtube)

雖然2015年已經是柯文哲擔任市長,但有鄉民認為,這支影片與近期曝光的宣傳片風格相差甚多,可能是郝龍斌時期合作的行銷團隊,世大運的行銷真的是「到今年才救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