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致詞大舌頭 郭婞淳遊行感性發言

2017年08月31日 21:23

▲郭婞淳、洪萬庭。(圖/記者張克銘攝)

▲郭婞淳。(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31日舉行的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最後在終點北市府落幕,由郭婞淳代表選手致詞,她一度感動到哽咽,還大舌頭,但真性情的反應讓她更受觀眾喜愛。

「台灣英雄大遊行」受到民眾熱烈迴響,並在遊行終點北市府前引爆高潮,並由郭婞淳與鄭兆村代表所有參加選手致詞。

「你們太熱情我實在忘記自己要講什麼。」郭婞淳一度說不話來,「在自己的土地上打破世界紀錄真的非常開心。」

郭婞淳表示,應該給所有人一個掌聲,世大運能有如此熱烈迴響,「有你們的加油我們可以展現主場優勢,在這個舞台上!」

她一度把舞台上講成舞台「善」,可愛的舉止反獲得更多掌聲,最後感謝本屆世大運期間國人的熱烈支持。

郭婞淳本屆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以抓舉105、107公斤兩次打破大會紀錄,挺舉142公斤打破世界紀錄,總和249公斤破大會紀錄奪金,被譽為金牌純度最高的一面。

▲郭婞淳、洪萬庭。(圖/記者張克銘攝)

▲(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